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亚欧贸易与投资》(全俄文)——中国自主质造特刊

发布时间:2023-11-10

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在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致辞中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历史潮流势不可当。亚欧大陆是世界上人口*多、国家*多、文明*具多样性的地区。

习近平强调,作为亚欧大家庭的一员,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亚欧地区,也惠及亚欧地区。当前共建“一带一路”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卓有成效,2022年中国与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贸易额超2000亿美元,同比增长30%,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双方着力提升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

为引领中国企业更便利、更低成本地拓展亚欧地区俄语国家市场,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特组织编制《亚欧贸易与投资》(全俄文彩色印刷)系列特刊。

改革开放30年以来,随着劳动力成本上升,我国原有以外贸出口为导向的代工生产出现供大于求的困境。从“贴牌制造”到“自主质造”,让本土的高质量高标准自主品牌逐渐打入海外市场,是当前对外贸易不可逆转的大趋势。随着欧美品牌退出俄罗斯市场,俄本土消费者对新产品的强劲需求给中国品牌替换欧美品牌提供了极大的空间和机会。

2024年49日—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展SobMaExpo (IPLS)是独联体国家自有品牌行业的唯一展览会,也是生产型企业在俄罗斯会见连锁商超及经销商建立并巩固业务关系的*大平台。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作为该展会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机构,为更广泛地推介中国企业,特推出《亚欧贸易与投资》——中国自主质造特刊(全俄文彩色印刷)。该特刊将在展会现场针对各大连锁商超、零售行业采购商线下精准投放。

《亚欧贸易与投资》系列特刊也将通过各国使领馆、商务代表处、政府职能机构、大中型行业展览会、商协会等渠道,向亚欧地区广泛地宣传推广。此举旨在为中国企业搭建一条出海“快车道”,使得拥有生产、研发、制造技术的优质中国企业尽快打开亚欧地区市场,让让消费者以高性价比享受世界一流工艺的国货。

为加大开拓市场力度,企业可同期参与委员会相关配套活动:

2024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展  时间:202449-10

丝路贸易·合作直通平台(俄文)    一次录入,三年有效

顺祝商祺!

附件一:合作议

附件二:2024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展介绍

附件三:丝路贸易·合作直通平台(俄文)介绍

联系人:刘女士 15011457011   

  话:010-64404419

Email :cniru.org@cniru.org


         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

       2023年111


附件一:合作议协

附件二:2024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展介绍

附件三:丝路贸易·合作直通平台(俄文)介绍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