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推荐企业 > 机电

龙口市鑫珠钢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山东龙口市鑫珠钢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类型材质高精密微型钢球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产品技术研发服务及生产流程的改进,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对产品质量和品种的严格要求,公司秉持对质量的承诺,用最先进的测量设备及高质量的管理体系达到客户最满意的产品质量。

    本公司位于胶东半岛美丽的海滨城市,龙口市北马镇北马车站南。为达到供应高品质的钢珠质量及快速交货的目标,公司开发研究的同时借鉴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理念,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技术人才,而且与理工大学、电子大学开展了校企合作,以提高钢珠产品质量,积累了丰富的钢珠制造经验,并获得了质量认证。产品广泛用于航天、航海、医药、电子汽车、化学等高端应用上。

    为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创造钢珠的品牌,为了持续达到最前沿的技术水平,为了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公司不满于现状,始终践行坚定梦想、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

雕琢品质 研磨细节

山东龙口市鑫珠钢珠有限公司现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所有产品的过程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 (FMEA)

所有主要产品生产过程控制计划

全面实施预防和整改措施计划

严格遵照经认可的工业标准的质量要求

重点改进过程流程,保100%的及时交付

严格谨慎的成品质检过程,在检验过程中对钢球的精度、外观及内在质量进行检查控制,确保产品达到客户要求。


山东龙口市鑫珠钢珠有限公司的微型钢珠的一般应用:

球轴承 泵

抽屉滑道 压模滚珠

工业用滑道 钢笔

推力轴承 精密机械

测试设备 阀门

    山东龙口市鑫珠钢珠有限公司服务的行业有医药、汽车、电子、化学、航天、航海等行业,应用场景非常广泛。


山东龙口市鑫珠钢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龙口市北马镇北马车站南

邮箱: Elizabeth8619@163.com

电话/传真: 0535-8916507 15953538567

手机:13963812984

QQ:1903521549 WaChat:13963812984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