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瑞迪建工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5

公司名称: 成都金瑞迪建工机械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工业集中发展区西区“青羊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

通讯地址:成都市金牛科技园区兴盛西路2号3栋A座705室

外贸负责人:杨浪 职务:部门经理

电话:028-87325101

传真:028-87370902

企业邮箱:565688117@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cdjrjg.com/

公司简介:

成都金瑞迪建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规模较大、技术专业、品种齐全、服务兢业的专业混凝土机械公司。

公司自1998年起,专业生产经销系列混凝土搅拌设备、配料设备、输送设备以及稳定土厂拌设备、称量控制设备和各种小型建筑机具。

公司上属金瑞建工总厂始建于1991年,厂区占地面积50余亩,拥有各类先进大中型机械加工设备、检测设备200余台。高、中级技术人员50余人。完善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执行机制,使企业以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铸造了卓越的产品品质;坚持不懈技术的创新与开拓精神,让企业练就了一流的技术功底。

专业建工、建机精品;尤其是JS1000-5000系列高品质的“搅拌主机”以“工艺领先、技术精湛、性能稳定可靠”享誉业界。

公司依靠总厂的支持,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已分别建立并完善了在渝、黔、滇、藏的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点,实时地满足了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产品业务范围已遍布在铁路、水电、公路、机场、市政等行业领域中的重大工程项目单位。并出口到东南亚、西亚、非洲、东欧等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我们将秉承“科技创新、 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恪守“诚信立业、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工程建设单位打造行业一流精品!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