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主题(附议程)

发布时间:2018-06-28

根据论坛组委会通知,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将于2018年9月11日至1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2018年论坛的主题是“远东地区:拓展机会范围”


商业计划围绕4大版块主题进行讨论。


一、投资者支持工具:后续步骤

二、远东地区的行业优先事项

三、全球远东:国际合作项目

四、为人民创造良好生活条件


与往届一样,论坛的计划包括国家间商业对话的模式,与来自亚洲及太平洋国家、欧洲等国家的商界代表将在会议上讨论实际合作问题。


据主办方通知,东方经济论坛还计划举办青年教育日,东方经济论坛的专家和嘉宾将为远东联邦大学的学生举办讲座。


“东方经济论坛是讨论世界经济,区域一体化,新兴产业和技术发展以及俄罗斯和世界其他国家面临的全球性挑战的关键问题的平台。



2018东方经济论坛议题框架.pdf



2018年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于9月11日至13日举行,我单位作为商务部主管机构,应俄罗斯政府、论坛组委会的联合邀请,将组织企业家代表团出席本届论坛。届时有包括中国国家领导人在内的各国领导人、俄罗斯总统普京及全球多国元首也将会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有意者请尽快联系我们报名,名额有限!!!

电话:010-64404420/64404421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