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第七届俄罗斯军队装备与技术•军需物资展览会暨俄罗斯“军队-2021”国际军事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5429830436041.jpg


在当前严峻、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背景下,中俄关系依然不受外界干扰,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稳定、牢固、坚韧。因此,中俄间政治和外交上的信任与团结、军事上的协同和支持、经济上的补充和帮助变得相当重要。


2021.jpg


由俄罗斯联邦国防部主办,俄罗斯联邦航天局、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协办的军队装备与技术•军需物资展览会暨“军队-2021”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将于2021年8月22日-28日在莫斯科举办。在新冠肺炎疫情限制措施和全球军事政治动荡的情况下,上届论坛成为全球国防工业领域的首个年度大型展览。来自92个国家的官方军事代表团参加了2020年论坛,包括18个高级代表团,共有320多名外国军事部门代表参加论坛。我会作为国家商务部主管机构,为更好地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加强中国企业与俄罗斯企业间的经贸合作,积极组织国内企业参加历届展会。


2022.jpg


此展会是俄罗斯国防部年度重大活动之一, 已成功举办六届,吸引了众多国家的军用生活物资及军用装备企业参加。俄方相当重视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为保证参展企业申请优势展位,我会采取先报名、先确认、先安排的原则。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指定中俄经合(北京)信息咨询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执行机构, 负责中国企业参展邀请,组织落实、办理相关手续。      



名称:2021第七届俄罗斯军队装备与技术•军需物资展览会暨俄罗斯“军队-2021”国际军事技术论坛   

时间:2021年8月22日-28日        

地点:俄联邦武装部队军事爱国主义会展中心基地(莫斯科州,库宾卡市)



主办单位: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

协办单位: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


参展优势:

展会层次高: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唯一全球性军队装备▪军需物资展览会,参展企业将获得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亲笔签名的参展证书。

参展国家多:世界各国都高度重视,上届汇集来自130多个国家2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50多个外国军方代表团由总参谋部及副部长亲自率团参加。

参展范围广:展品涵盖各个行业,展品不仅包括海、陆、空军事装备,还包括电子元器件、新能源、仪器仪表、信息技术、消防器材、光学光电、后勤部队物资(服装鞋帽)等民用领域产品。 

展会阵容强大:俄国防部统一安排各军种领导及采购负责人现场对接;并同期邀请各国军方代表团参加盛会;室内外展览面积超过80 万平方米并配备了50-1000个座位的多功能会议厅。

将与第七届国际陆军运动会同期举行:两项大型活动的同时启动将进一步扩大论坛的影响,还将邀请外国国防部代表参与该项工作,协助组织与外国同行交流的会议和谈判。



参展范围:

各种军用生活物资及军用装备,其中包括:

1.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航空航天制造装备与零部件。

2.  航空航天电子、无人机及配套零部件,遥控技术装备。 

3.特种材料及新材料。4.电子元器件。  5.警用装备和用具。

6.特种车辆和配件。   7.新能源应用及应急供电设备。

8.铁道部队所用机械和设备。9.医药、耗材及医疗设备。  

10.军、警服装所需原材料及设备。11.发动机制造业及零部件。

12.仪器仪表制造业。13.电子、无线电子技术。14.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

15.军队营房基建设备。16.道路机械、建筑机械及起重机机械和装置。

17.行兵通讯系统装置和自动化系统装置。18.个人防护器具和集体防护器具。

19.体育设施、装备和用具。20.野战作业箱包/桌椅、军训器材。

21.粮食供给、食堂及供餐站设备 。22.兵器工程装置和设备。

23.防放射性武器装备、防化学武器装备和防生物武器装备。

24.光学光电产品、设备和光电系统(激光器件及产品、红外材料、光学仪器及零件等)。   

25.能源、智能能源、氢能、微型电源、蓄电池技术、发电机技术。

26.电子侦察设备、电子作战设备、无线电对抗设备。

27.武器、军事装备和弹药的设备及技术回收有效利用。  

28.消防器材及设备(灭火器具、消火栓、火灾探测器、报警按钮、报警器等)。

29.武装部队计量支持(计量油枪、钢尺、硬度计、温度计、衡器、天平等)。

30.新型燃料(氢燃料、生物乙醇甲醇燃料和新型秸秆燃料)。

31.生物技术(发酵设备、生物反应器、无菌隔离器、生化试剂,实验耗材等)。

32.激光技术(激光加工技术、切割、焊接技术、防伪技术、3D打印技术等)。

33. 建设、大修、技术维修、保养和物质技术基础的运营管理。34.其它军工领域



☞报名渠道:

电话:+86(010)64404419/20/21


☞后台报名:

关注“欧亚商务圈”微信公众号(Cniru-zhongemaoyi)并在后台回复:报名2021军事展+公司名称+联系方式,我会将第一时间发送参展报名表,席位有限,报满为止!

另外,凡是符合境外参展、各类认证、国际市场宣传推介、新兴市场开拓、企业培训会、境外投议标等六大方面的中小企业,我会可协助申请补贴。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