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贸要闻

俄索契农民联合会正在同中国伙伴进行合作谈判

发布时间:2024-04-15
俄罗斯索契农民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安德烈·普拉托诺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索契农民联合会正在同中国伙伴就在农业领域的互利合作进行谈判。
他说,4个月前在“库班博览会”大型展会期间一个庞大的中国代表团访问了索契。
普拉托诺夫表示:“中国代表团得知索契生长柿子、橘子、橙子和石榴后非常感兴趣并表示惊讶,还非常喜欢费约果。我们谈到,将进行合作。同中方的合作可以通过索契农民联合会成立合作社进行。在成立的合作社范围内拟建设农业生物技术园区,下设工程技术中心、生物工厂和生产实验室,其中将利用中国的经验,同在俄罗斯的中国设备生产商建立合作。”
中方还对索契的气候、对生产的看法、利用新技术种植亚热带作物表示感兴趣。
此前普拉托诺夫曾对卫星通讯社表示,索契计划成立俄罗斯**个农民消费合作社“俄罗斯亚热带”,旨在发展亚热带农业生产。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